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开张 五百环保企业宜兴“相亲”
2018-10-20 0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9日,“2018江苏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环保产业之乡——无锡宜兴市举行。本次大会由省经信委和无锡市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以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供需双方信息交换、科学降低采购成本为宗旨,参会企业达500多家,共发布采购信息8000条,意向达成采购额达40亿元。

  对接会上,供需双方热情高涨,不少供应商的展台前挤满前来洽谈的商家。青岛嘉德滤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水处理材料的企业,该公司总经理李秀说,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构建新型合作关系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当天前来洽谈的企业很多,对产品的市场需求心中更加有数了。

  宁波绿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废酸的资源化回收利用,公司总经理窦信胜向记者展示他的采购榜单:酸自吸泵120台、全自动分离机20台、罗茨风机20台……采购量在400万元左右。“我就是工作再忙也要来参加对接会!”窦信胜告诉记者,此次对接会是全国环保产业采购的重要窗口和渠道,宜兴环保城环保设备配套齐全,参加对接会有助于了解市场风向,降低采购成本。

  去年对接会中首次亮相的环保超市最近全面升级,建设配件馆、设备馆、工程技术馆等三大主题场馆以及共享空间。本月,环保超市共享空间首次亮相,将为终端用户、工程公司、设备生产、技术企业提供共享平台和移动办公空间。(许海燕 王建朋)

标签:环保;企业;对接会;宜兴;五百;采购;产业;无锡宜兴市;供需;双方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