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苏州开幕 省内优秀版权企业受邀参展
2018-10-20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中国国家版权局主办,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19日在苏州开幕。来自国际版权机构的高级别官员、海内外版权政府部门官员、版权相关单位和产业界代表等中外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2018年中国版权金奖”颁奖典礼、中国国家版权局与WIPO互换协议文本仪式以及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政府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等活动。中国版权金奖设有作品奖、推广运用奖、保护奖和管理奖四个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版权推广、运用、保护和管理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新华字典》《平凡的世界》《红海行动》《活着》《鸡毛飞上天》《朱鹮》等6部作品,荣获2018中国版权金奖作品奖,苏州市版权局获管理奖。

  作为本届版博会的东道主,我省邀请13个设区市的优秀版权企业参展,展示以自身特色资源为依托的优质版权产品,成为本届版博会一大亮点。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是国家版权局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举办的唯一常态化、综合性的国家级版权专业博览会,本届为首次在江苏举办。本届版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1世纪版权促进文化创意国际论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颁奖仪式暨江苏省大学生版权论坛等十余项主题活动,并于21日下午举办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金慧奖”颁奖仪式。

  (于 锋 冯圆芳)

标签:版权;中国;国际;博览会;苏州;中国国家版权局;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政府;管理;本届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