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新疆建设领域合作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办
2018-10-16 2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新疆建设领域合作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办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为加快我省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发展步伐,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江苏新疆两省区建设领域合作交流,10月16日,由江苏省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的建筑领域合作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费高云在讲话时强调,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市场,推进苏新两省区建设领域合作,要以诚信共赢为宗旨建立合作机制,以转型升级为契机丰富合作内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拓展合作方式,以推动发展为目标提高合作质量。通过扩大建设领域的合作,推动江苏与新疆的交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

  签约仪式现场。

  赵冲久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推介会,对于推动两省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互动交流、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江苏建筑队伍继续参与和支持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为江苏省各类企业在疆发展提供优质保障,使两省区合作交流在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中续写新篇章。

  推介会上,苏新两省区住建部门、有关企业和单位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