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九届江苏廉洁文化周开幕
2018-10-12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晚,第九届江苏廉洁文化周“清风浩荡新征程”开幕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

  演出聚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主题,以歌舞、戏曲、曲艺等综艺形式展示近年来全省城乡基层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推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廉洁文化艺术精品。

  文化周期间,除了省级层面开展“清风浩荡新征程”全省廉洁主题文艺会演、大型传统梆子戏《三断胭脂案》展演等5大活动外,13个设区市也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地域特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369项廉洁主题群众文化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顾 敏)

标签:文化;江苏;廉洁;第九届;主题;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开幕;清风;征程;40周年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