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在宁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2018-10-12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省人大常委会在南京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就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听取省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邢春宁一行视察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后召开座谈会,省人大代表王合生、刘刚、陈炯、孙勇、吕凤显,南京市人大代表刘伟京围绕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和调研成果,畅所欲言,提出不少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邢春宁说,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肩负光荣使命,要为推动我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扎根群众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参与和推动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参加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活动,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

  (苏仁轩 陈月飞)

标签:省人大常委会;活动;主任;代表;邢春宁;省人大代表;群众;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进一步;王合生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