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启动
2018-10-10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9日在成都启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同日在南京雨花台区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启动仪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面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双创”活动规模总量持续攀升,上半年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超80万户,累计登记企业超300万户;科技含量持续提高,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达660家,在孵企业超3万家;服务质量持续优化,“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6个国家级和58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加快建设;发展动能持续释放,创业带动就业能力不断增强。

  启动仪式上,第二批40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发布,近期将成立由国家级和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组成的江苏双创示范基地联盟。9日至15日活动周期间,各省级部门、各设区市、国家级和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将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双创”活动。

  (宋晓华)

标签:周江苏分会场;活动;万众;大众;全国;启动;省级;示范;基地;创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