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发布2017年国民体质监测结果 成年老年男性肥胖率上升
2018-10-09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林华维) 10月8日,省体育局公布了2017年全省国民体质监测结果,我省居民体质水平整体略有提高,但部分指标仍不容乐观,成年、老年男性肥胖率持续增高。

  本次监测结果显示,我省居民体质水平整体略有提高。2017年,我省抽样人群达到《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合格以上和优秀标准的人数比例,即总体达标率为92.3%。与2014年相比,我省国民体质总体达标率提高0.2个百分点。

  监测结果表明,肥胖现象仍值得关注。本次监测结果显示我省男性成年人和老年人的肥胖率仍然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其中男性成年人的超重率和肥胖率分别比2014年上升了0.6%和2.9%,而男性老年人以上两项指标则分别上升了0.9%和1.3%。而女性老年人的肥胖率得到了有效控制。

标签:肥胖率;男性;老年;成年;体质;我省;上升;监测;结果;林华维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