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举行 新华日报4件作品获奖
2018-09-18 07:0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 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暨“协同发展燕赵行”主题采访活动日前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30多家省级党报的社长、总编辑和编辑、记者,围绕党报改革与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新闻出版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主题进行交流探讨,一致认为要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党报宣传党的声音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要旗帜鲜明做大做强党报,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传播理念手段创新,不断增强新时代党报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会议还评出全国省级党报优秀论文和好版面奖项,本报选送的论文《媒体融合背景下纸媒的深度传播——以新华日报〈思想〉〈人文〉〈科技〉周刊出版实践为例》获一等奖,2017年12月13日封1版等3个版面分获一、二、三等奖。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