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8-09-18 07:0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南京启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我省将组织开展六大主题日活动、高校联盟成立大会、信息安全高层论坛等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中国著名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与网络技术专家邬江兴作了题为《网络空间拟态防御》的演讲。在省委网信办和省教育厅等部门的指导下,东南大学与多所院校一起倡议成立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高校联盟,高校联盟在开幕式上举行揭牌仪式。高校联盟成员包括省内设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专业的高等学校,职业院校,相关培训机构及网络安全相关企事业单位。 (王慧)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