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各国议会联盟代表团来江苏访问
2018-09-17 06:5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张会清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在南京会见各国议会联盟代表团。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陈震宁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欢迎各位代表来江苏访问。陈震宁说,各国议会联盟是久负盛名的国际议会组织,在许多领域做出重大贡献,为国际社会所关注。江苏地处中国东部沿海,位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上,发展基础好,人文底蕴深厚,对外开放度高。江苏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2018第七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与非洲各国的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前往非洲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积极推动与各国的地方友好交流。

  此次到访江苏的议员来自7个国家。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主席玛格丽特威廉姆斯门萨说,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有许多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加强与江苏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推动非洲各国与江苏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志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见。 (张会清)

标签:人大常委会;各国议会联盟;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