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 医药博览会开幕
2018-09-17 06: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介铸 晓勇 王飞 小燕 宏奇  
1
听新闻

  立足健康中国 建设医药名城

  本报讯 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16日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副省长马秋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等共同启动开幕装置。

  本届医博会以“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为主题,集中展示生物医药健康企业核心产品,组织开展项目洽谈、成果交易和专业峰会等系列活动。经过连续九年专业打造,泰州医博会已成为全球医药高端成果的展示窗口。

  本届医博会有两位诺奖得主来到开幕式现场,受聘成为泰州中国医药城高级顾问,还有16位中外院士到会交流;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10家企业参展;22个专题活动数量为历届之最。

  马秋林代表省政府致辞时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江苏优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之一。经过12年的建设发展,泰州医药城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医博会办会层次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对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全省各有关方面将利用医博会这一平台,进一步集聚海内外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资源,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希望海内外嘉宾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介铸 晓勇 王飞 小燕 宏奇)

标签:健康中国;名城;泰州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