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开幕
2018-09-15 07:0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程长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第二十届(2018)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14日上午在连云港国展中心开幕。副省长郭元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一年一度的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由江苏省政府主办,是江苏农业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投资贸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农洽会于14日至16日在连云港举行,突出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主题,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经济发展特别是开放型农业面临的新形势,组织举办“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推进农业国际合作恳谈会”、江苏—澳门葡语国家农业合作对接会、江苏—以色列农业企业合作对接会、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一带一路”花卉产业国际合作暨千种新花卉(连云港)研讨会等10场专场活动,充分发挥农洽会的平台效应,促进我省农业“引进来”和“走出去”。

  本届农洽会共设展位700多个,其中境外展位188个,1000多家企业、2000多种农产品参展。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多名境外来宾以及全国各地客商参展参会。(程长春)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