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南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9-15 07:0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苏仁轩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盱眙召开西南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到会讲话。

  西南岗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帮扶六大片区之一,整体帮扶工作一直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负责。去年在各方努力下,片区整体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年度工作计划总体完成,7个村达到省定集体经济收入18万元以上的摘帽标准,1.21万人口达到省定人均年收入6000元的脱贫标准,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人口脱贫率分别达53.8%、41.6%。

  魏国强说,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通过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脱贫攻坚,推动扶贫政策落地见效,推动扶贫项目加快建设,推动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坚决打赢西南岗片区脱贫攻坚战。涉及市县要履行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片区如期脱贫、实现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苏仁轩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