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与新疆伊犁两地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
2018-08-11 06:2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顾 敏) 8日,江苏与新疆伊犁两地66对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将党组织结对共建与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度融合,助推伊犁企业党组织提质增效。

  目前,伊犁有各类实体性企业6700余家,年产值占全州生产总值的38.4%。这些为伊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还存在发展规模小、产业结构不合理、技术人才匮乏等问题。在党组织建设方面还存在着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率不高、发挥作用难等问题。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遵循“产业相近、行业相关、主业相同”的原则,以州县两级非公企业、国有控股企业为重点,组织江苏省各行各业的名优企业、龙头企业与之结对,通过共抓组织联建、队伍联管、产业联动、人才联育、资源联用、品牌联创等形式多样、务实管用的“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共建活动,努力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标签:企业;伊犁;党组织;江苏;新疆;两地;结对;产业;发展;组织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