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35件民生实事落细落实 过半任务超时序进度要求
2018-07-19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晓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讯 上半年,南京市全年35件民生实事共计116项具体任务实施进展情况总体较好,基本达到年初确定的目标要求。

  已完成年度任务,接下来需要持续实施的任务共计17项,占全年任务总量的14.7%。主要包括小学“弹性离校”、培育扶持社区组织、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不见面”审批、困难人群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提高、困难居民大病医疗救助提标等任务。

  超过时序进度要求的任务共计60项,占全年任务总量的51.7%,主要包括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率、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建设、河道水环境整治等任务,接下来需要各部门稳步有序推进。

  达到时序进度要求的任务共计37项,约占全年任务总量的31.9%,包括智慧民宿、农贸市场提档升级、精准扶贫、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任务,以后需要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确保任务年底完成。

  未达时序进度要求的任务共计2项,约占所有任务的1.7%,分别为“对30处老旧小区低压供水设施进行改造”“为100家养老院、5000家‘九小’场所安装独立感烟报警探测器等防护设施”。此两项任务已分别明确调整选址和确定经费来源,预计三季度将全面推进。 (宋晓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