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品牌赋能计划”官网成功上线
2018-07-16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樊玉立 王拓 肖雷) 7月15日下午,交汇点公开课暨“江苏品牌赋能计划”官网上线活动成功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原所长金一南将军,献上交汇点公开课的第一讲《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现场400多位嘉宾和逾百万交汇点新闻在线用户共同聆听了精彩演讲。

  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在致辞中表示,在时代变迁中,一直不变的,是新华日报服务国家民族、造福社会民众的信念;在风雨兼程中,一路同行的,是肩上的责任、心中的理想。秉承新华日报穿越时空而愈加丰富的精神,整合各方力量,营造更加多元而个性的平台,在一个催生高能聚变的全新生态下,与大家共赢共享,共同成长。“我们努力要做到的,不仅是提供资讯,不仅是提供思想,也不仅仅是提供宣传报道的平台,而是要创造一种‘更美好生活’的可能。”双传学说。

  活动现场,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董事长张有根,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苏盐集团董事长童玉祥,苏酒集团董事长王耀,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吴永才,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共同开启了“江苏品牌赋能计划”官方网站(www.jsppfn.com),其中的6位企业掌门人还受聘担任“品牌导师”,助力江苏品牌建设。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紫金农商银行、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等3家银行,对刚成立不久的江苏交汇点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授信签约,授信总额达10亿元。

  金一南将军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多年研究出发,以详实的史料、珍贵影像图片,讲述了中国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的探索史与抗争史,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的历程。讲座结束后,他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标签:赋能;上线;官网;江苏;品牌;董事长;计划;交汇点公开课;金一南;集团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