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6家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成绩优良
2018-07-12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红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记者11日获悉,根据科技部发布的评估结果,我省6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均通过评估并取得优异成绩,这对进一步提升我省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支撑引领产业发展大有裨益。

  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和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共建有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14家,数量居全国第三,仅次于北京和山东。

  我省参加此次绩效评估的6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均依托行业龙头企业设立,其中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光伏科学与技术、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肉品加工与质量控制、药物制剂新技术等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 (吴红梅)

标签: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产业发展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