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最美法官”推选活动在宁启动
2018-07-12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 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11日,由省高级人民法院会同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江苏最美法官”推选活动在南京启动。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讲话。

  夏道虎强调,要把“江苏最美法官”推选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法官形象的重要平台,作为激励干警干事创业的重要动力,作为接受社会监督、群众检验的重要契机;按照“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的“四美”标准,把政治素质过硬、法治信仰坚定、办案实绩突出、司法作风优良和社会公众认可的最美法官评选出来,充分展现全省法院法官的职业风采,展现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法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广大法官不断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精准性,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法治护航;激励广大法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顾 敏)

标签:法官;江苏;传媒集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