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07-12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 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11日,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通报了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通过了大会关于授权主席团会议调整主席团委员权力的决议。新当选的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省长缪瑞林在会上发表讲话。

  缪瑞林指出,全省残联系统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本次大会开幕式上讲话的思想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美好愿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切实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把大会确定的目标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把稳定保障基本民生作为第一要义,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坚持把普及拓展基本公共服务作为内在要求,牢牢抓实残疾人托底补短工作;坚持把共谋共聚扶残助残合力作为重要保障,全面推进残疾人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坚持把全面深化群团改革作为根本基础,不断提升残疾人组织建设水平,团结带领全省残疾人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

  (唐 悦)

标签:残疾人;残联;主席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