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智能经济高峰论坛昨在苏州举行
2018-07-12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11日,以“智能经济 发展引擎”为主题的2018长三角智能经济高峰论坛在苏州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等出席活动。

  许仲梓在致辞中说,加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区域间要素流动障碍,实现更加合理的资源配置,获得包括生产成本优势、区域营销优势和产业互补优势等多方面经济优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融入一体化发展大局。智能经济是发展的新引擎,长三角有上海的国际化金融、技术优势,江苏制造业的基础优势,浙江互联网基因的放大优势及安徽庞大的创业创新群体优势,应团结合作,力争将长三角地区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智能经济集聚高地、发展先行区和示范引领区。在此进程中,民营企业家、工商联要发挥各自优势,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陈月飞)

标签:长三角;智能经济;许仲梓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