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广告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2018-07-11 0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方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省法制办本周就《江苏省广告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明确禁止广告主在自媒体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发布广告,否则立即查处。

  修订草案提出,禁止以医疗资讯服务类专题节目栏目形式发布药品、医疗、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禁止在除国家指定的医学、药学专业刊物以外的媒体上发布处方药广告。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戒毒治疗药品等,不得做广告。对于虚假广告,草案增加三条内容:“非药品、非医疗广告宣传治疗作用的”“药品广告宣传产品功效超出批准范围的”“保健食品广告宣传超出批准范围的”。

  根据草案,“10分钟到地铁站”“30分钟到市中心”,这类房产广告也将属违法。 (倪方方)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