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思源爱民公益基金在宁成立
2018-06-22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21日,民建江苏省委与爱德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思源爱民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宁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出席仪式。

  “思源工程”是新形势下民建中央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着力打造的优秀品牌。近年来,民建江苏省委大力开展 “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关爱抗战老兵”“爱民助学”等社会公益项目,形成“思源工程”鲜明的江苏品牌特色。设立“思源爱民公益基金”得到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与热情响应,仪式当天募集资金即超过400万元。基金设立后,民建江苏省委将广泛凝聚会内外力量,进一步做好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民建江苏省委计划成立基金理事会,确保公益行为更加规范有序。

  (陈月飞)

标签:江苏省委;民建;爱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