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走进盱眙
2018-06-22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志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赴联系点盱眙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活动。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安排在今年7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此,这次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结合常委会审议议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有针对性地听取代表意见,汲取代表智慧。

  会上,李叶红、朱海波、徐亚平、别纯海等8名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就加大特种农业保险业务,扩大政策性保险补贴范围,拓展保险服务功能等发表意见和建议。

  陈震宁指出,实现乡村振兴,要推进产业振兴,筑牢物质基础;引培各类人才,聚合旺盛人气;发展乡土文化,提升文明程度;优化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加强组织建设,提供根基保证。各级人大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在推进过程中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开展专题询问、督办代表建议等,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 (蔡志明)

标签:人大常委会;乡村;振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