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双双 上榜“中国品牌五百强”
2018-06-21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仲跻嵩) 世界品牌实验室20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显示,过去一年间,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品牌价值分别上涨30亿元与52亿元,达142.66亿元与314.36亿元,成为江苏仅有的两家上榜“中国品牌500强”的平面媒体。新华日报品牌价值在去年排名上升7位基础上,今年再进3位,位列“中国品牌500强”322位,扬子晚报则排名第161位。

  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传媒业有36家品牌上榜,江苏有3家传媒品牌上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以438.45亿元位居第93位。

  新华日报依托品牌优势,积极开展线下活动,通过会展、论坛、智库等扩大影响力,使品牌不断产生“溢出效应”,“新华高峰会”已成为国内较为知名的经济论坛之一。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成为“新华高峰会”主讲嘉宾。新华日报整合专家资源,组建新华传媒智库,为市县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决策咨询。

标签:新华;扬子;品牌;日报;中国;晚报;五百;双双;跻嵩;价值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