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说四十载官网上线
2018-06-20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龚 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广电总台组织的“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官网上线。

  “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官网(http://www.jstv.com/s/ggkf40/)分为八大板块:“速递”“40年再出发”“影像”“人物”“记忆”“经典”“数描”“思想+”等。网页设计采用中国风的水墨风格,彰显地缘特征和文化底蕴。主体页面采用江苏13个设区市的代表性建筑,简约而富有层次感。官网将及时转载中央重点媒体的主要报道和文章,全面集纳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各类报道,开辟网上互动专区,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各领域的喜人变迁和发展成就。

  “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于当天同步启动。

  (龚 倩)

标签:改革开放;庆祝;;40年再出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