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把社会管理权放到基层
2018-06-20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长春 周希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连云港19日召开全市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明确下一步简政放权重点。

  大会宣布,简政放权明确三个重点:一是对直接关系营商环境的经济管理权将下放到开发区和工业园区。连云港将持续推进“园区赋权”和“证照分离”,把含金量高的涉企审批事项下放到国家级、省级开发园区。特别是与经济发展关联度高、企业关注度高的事项,要更多采用取消审批、备案管理和告知承诺等方式,让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后能尽快开业经营。二要把社会管理权放到基层。近期,连云港市政府向海州区、连云区赋权500余项,下一步还将梯次展开向县级和乡镇赋权工作。三要把更多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起来。持续抓好“集中批”试点工作,力争70%行政审批事项纳入行政审批局,让群众少跑腿。

  (程长春 周希强)

标签:连云港;审批;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