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政隆会见美国客人
2018-06-16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 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讯 6月15日上午,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美国康宝莱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顾礼诗。

  吴政隆对顾礼诗再次来江苏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江苏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全省上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健康江苏”建设,促进人民群众生活高质量。康宝莱公司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健康事业健康产业发展。我们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江苏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顾礼诗说,康宝莱与江苏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大在苏投资,引入更多创新项目,为江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黄 伟)

标签:康宝莱;吴政隆;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