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召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2018-06-15 0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4日,全省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动员部署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樊金龙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各项任务在江苏落地生根。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推进税收现代化,坚持为民便民利民,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向前推进。要突出抓好重点任务,加快健全以税务总局为主与党委和政府双重领导管理体制,办好新税务机构挂牌运作、“三定”规定制定落实、社保费和非税收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共同责任、税务部门积极承担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切实履行支持责任,确保改革平稳推进。

  国家税务总局第10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刘金良代表税务总局讲话。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主持会议。 (邵生余)

标签:国地税征管;改革;体制;座谈会;我省;征管;地税;樊金龙;党中央;责任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