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设立“侨爱心”专项基金 省侨联发起 首次募集额超千万
2018-06-12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专项基金签约仪式11日在南京举行。此项基金由江苏8家侨联组织、2家侨商企业及3名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设立,共募集专项资金和物资价值1150多万元。

  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是由省侨联和江苏弘阳集团等侨商企业共同发起,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江苏侨界首家公募基金会,基金会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海内外侨胞通过各级侨联捐赠款物共计2亿多元。

  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侨联工作特别是“侨爱心工程”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在兴教助学、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灾的基础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弘扬公益精神和慈善文化,彰显侨联公益慈善事业正能量。(吴昌红 付岩岩 朱安安)

标签:爱心;专项;江苏;基金;侨联;公益基金会;此项;设立;华侨;江苏弘阳集团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