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推出大型政策解读栏目 《黄金时间》
2018-06-12 0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2日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开播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首档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6月12日20:05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正式开播。

  该栏目是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江苏省委改革办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合作推出的,旨在解读我省新近出台的改革政策,关注政策的落实与执行,让更多的百姓知晓改革政策,尽享改革红利。节目以主持人现场问答为主架构,将穿插外采短片、职能部门解读、权威专家点评、政策信息梳理、媒体记者提问、群众代表提问以及网友在线互动提问等多种形式,让高含金量的改革政策接地气、活起来,从而架起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第一期节目将以《审批不见面 办事更方便》为题,就我省“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政策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解读。节目现场邀请省编办、省公安厅、省国土厅、省工商局、省住建厅等部门负责人围绕群众关心的“什么是不见面审批(服务)”“哪些事项可以不见面就能办”“什么是‘3550’改革”“不见面审批了,如何加强监管”等话题,讲政策、列数据、谈变化,让观众对相关政策文件和改革精神听得懂、信得过、用得上。

  《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每两周的周二晚间20:05—20:55播出,次日中午11:10—12:00复播,同时,周六上午7:30还将在江苏卫视频道复播。首播当天,观众还可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和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用手机同步看直播。

标签:政策;改革;江苏;解读;黄金时间;大型;栏目;见面;节目;新闻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