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开幕
2018-06-12 0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首届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11日在南京开幕。副省长费高云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是省旅游协会打造的品牌论坛、系列论坛。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旅游与乡村振兴”为主题,邀请旅游业界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者300余人,畅谈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分享旅游富民惠民经验成果,共商新时代江苏旅游优质发展大计。

  目前,乡村旅游已成为我省农村发展、农业转型和农民致富的重要渠道。去年全省乡村旅游实现营业收入近900亿元,接待游客2.87亿人次,乡村旅游直接从业人员总数达到42万人左右。 (李睿哲)

标签:旅游;论坛;发展;时代;江苏;乡村;旅游协会;开幕;旅游业界;领军者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