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天科技薛济萍入选全国十大海洋人物
2018-06-11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8日是第十个“世界海洋日”,省及南京、南通、盐城、连云港等地涉海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和有关社会团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记者从省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今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第十届中国海洋文化节主场活动8日在浙江舟山开幕,2017十大海洋人物评选在开幕式上揭晓,我省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入选。中天海底光缆完成了全部缆型系列的自主研制和生产,打破西方跨国巨头对国际深海光缆市场的垄断。

  另据悉,北京大学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国民海洋意识发展指数研究报告》显示,江苏居民海洋意识总指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排名第六。 (丁蔚文)

标签:薛济萍;中天;海洋;全国;人物;科技;渔业局;入选;8日;世界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