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30多位书法家聚首南京共话传承发展 江苏省直书协换届黄正明当选主席
2018-05-27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直书  
1
听新闻

  5月27日,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五届一次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钟山宾馆召开。省文联主席章剑华,中国书协顾问、江苏省书协名誉主席尉天池,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苏省书协主席孙晓云,江苏省书协顾问张杰,江苏省书协副主席李啸、王卫军、王继安、刘灿铭以及江苏省直书协原主席赵绍龙等在主席台上就座, 13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省直书法家协会执行主席黄正明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立足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工作报告。副主席韩显红作《修改章程的报告》。副主席兼秘书长柳正梅作《财务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主席团,黄正明当选主席。韩显红、于洪军、柳正梅、戴民辉、汤志平、吴勇、常汉平、王岚、张其凤为副主席,陈克年为秘书长。朱斌、乔均、王建根、王强、郁建生、郭倩倩、包学文、伍根元、李春、朱凯、赵凌云、荀海为副秘书长。大会聘请汪寅生为名誉主席,聘请朱寿友、郁宏达、魏建勋、王继安、陈金纯等为顾问,还聘请十二位名誉理事。

  黄正明表示,江苏省直书协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一定要珍惜和维护当前大好的发展局面,抓住书法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大好机遇,立足书法艺术本体,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创新有为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省直书协建设成为温暖和谐、有凝聚力吸引力的大家庭。

  大会对省直书协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作了安排:一是严把创作导向,唱响“到人民中去”的口号;二是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三是坚持传承和创新理念,坚定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四是强化三个意识,树立标杆,培育人才,平稳发展;五是进一步健全组织,创新机制,提高工作水平;六是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扩大影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创作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书法作品。

  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致辞。充分肯定了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汪寅生主席的工作,同时,他对下一届的理事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应该成江苏书法界的领头羊。二是做好两件事,为人民创作,为人民服务。三是进一步提升三个境界,即艺术境界、道德境界和精神境界。

  孙晓云主席代表江苏省书协对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黄正明主席和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同时,她从书法创作、人才培养、学术和艺术品牌、书法惠民和艺术家的职业道德方面提了要求,谆谆告诫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负春光,努力为江苏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沈直书)

  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名誉主席:汪寅生

  顾 问:朱寿友 郁宏达 魏建勋 王继安 陈金纯

  主 席 团

  主 席:黄正明

  副主席:韩显红 于洪军 柳正梅 戴民辉 汤志平 吴 勇

  常汉平 王 岚 张其凤

  秘书长:陈克年

  副秘书长:(12人、按年龄为序)

  朱 斌 乔 均 王建根 王 强 郁建生 郭倩倩

  包学文 伍根元 李 春 朱 凯 赵凌云 荀 海

  监 事:(2人)

  张 冰 周紫犀(女)

  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

  常务理事名单(35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洪军 王 岚 (女) 王 强 王建根 乔 均 包学文

  史居华 卢福纯 朱 凯 李 春 朱 斌 刘开强 许立俊

  伍根元 汤志平 吴 勇 孙大权 孙德高 张 皞 张大华

  张其凤 张映鸿 陈 蔚 陈克年 金 涛 郁建生 荀 海

  柳正梅(女) 赵凌云 郭倩倩(女) 常汉平 徐伟清 黄正明

  韩显红 戴民辉

  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理事名单(71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洪军 王 岚 (女) 王 强 王亚林 王建根 王博文 (女)

  孔昭巍(女) 冯 奎 冯怀根 包学文 严国强 卢福纯 伍根元 史居华 乔 均 朱 凯 朱 斌 朱卫国 朱友舟 朱建华 李 春 李耀勇 许 静(女) 许立俊 孙大权 孙长宝 孙德高 刘 建 刘开强 沈炳南 张 皞 张大华 张其凤 张映鸿张杨平(女) 张晓群 吴 勇 汤志平 吴显华 汤晓燕

  余晓悦(女) 陈 钢 陈 蔚 陈克年 陈建华 陈侃凯

  陈静美(女) 杨宏敏 杨盛钦 郁建生 周春燕 荀 海 金 涛 郭 雯(女) 郭洪豹 郭倩倩(女) 柳正梅(女) 赵凌云

  姚拥庆 俞子鑑 耿 强 常汉平 徐大俊 徐伟清 黄 明 黄正明 陶书荣 童为民 韩显红 熊继平 戴民辉

  名誉理事名单(12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卜安淳 尹国雄 刘惟蓝 邢秋桂 叶鹏敏 初湘义

  胡家持 黄学江 费祖宁 秦基春 缪福根 熊正鹏

  (沈直书)

标签:书协;书法家协会;江苏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