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城市品牌与环境标识设计峰会举行
2018-05-20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永  
1
听新闻

  从18日开始到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分会、南京市城市管理局、中国国际商会南京商会主办的《2018中国(南京)城市品牌与环境标识设计峰会》,正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首届南京标识展为期三天,涵盖了标识设备、材料制品、展览展示、POP及商业设施等标识产业链的相关上下游企业,面积三万多平方米,同时还举办了“喷绘技能大赛”,“标识沙龙”,“艺术创意集市”展品齐全,内容丰富。峰会围绕城市品牌设计、城市竞争力提升等议题开展交流,给南京城市品质提升提供了一个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的契机,增强社会发展活力。通过建设高效的城市管理系统,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平台,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推动南京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8年南京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店招标识设计,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对标找差,紧跟上海、赶超杭州,瞄准国际标准,塑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的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宜居宜业。

  南京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峰会的举办,南京市将在背街小巷整治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居住配套功能,彰显历史文化特色,增添城市雕塑及街道小品,力争使南京的城市品牌和环境标识设计跃上一个新台阶,走在全国同等城市前列。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仲永

标签:南京;城市品牌;南京市
责编:张浦励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