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举办第11届留交会主题专场活动
2018-05-20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5月19日,由南京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浦口区第11届留交会主题专场活动,在浦口高新区科创大厦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才聚浦口智赢未来——浦口区智慧产业人才对接交流活动”,重点围绕浦口高新区主要产业优势,突出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的人才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浦口高新区为做好第11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进一步深化实施“创业南京”、“创业浦口”英才计划,以及推动浦口区创业创新和招才引智工作,促进海外高层次创业人才与浦口区对接交流合作而精心筹备,共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专家及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

  活动现场,浦口区政府、浦口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分别作了讲话,介绍了浦口区及浦口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及发展前景,加强了与会人员对浦口高新区这片潜力之地、城兴之地的了解;创业成功者、伊诺光点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分享;来自海内外的6个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我们运营的‘众创码头’入驻在浦口高新区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里,如今我们已成功帮助40多个台青创业项目落地大陆。”台湾青年博士乌仕明说道,园区给台湾创业青年提供了不少帮助,比如提供人才公寓、免费办公环境和优惠补贴政策,还会对少数优秀企业进行人才奖励,这个对于初来乍到的台湾青年非常有吸引力。

  浦口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浦口高新区将统筹实施好海外人才引进工程,依托此届留交会,紧密联动“两落地,一融合”载体,进一步加大对国内外高水平创新团队的精准支持力度,为浦口高新区科研成果项目落地、新型研发机构落地夯实人才支撑。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浦口;新区;浦口区
责编:张浦励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