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欢迎来江苏!娄勤俭会见青海海南州党政代表团:携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8-05-17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日前来我省访问考察。5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娄勤俭对海南州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对海南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青海省和海南州对我省援派干部的关心关爱。他说,先行发展起来的地区支持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共同发展,携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江苏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援建任务,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我们将深入推进产业合作,加大智力支援力度,促进人员交流交往,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合作、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大工作力度,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双方感情纽带系得更加牢固,为海南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作出积极贡献。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海南州州委书记张文魁介绍了海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江苏省的大力支援下,近年来海南州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和谐发展态势。江苏援建项目极大地改善了海南州基础设施条件,智力支援促进了海南州社会事业发展,交流交往提升了海南州干部群众思想观念,经济合作拓展了海南州转型发展空间。海南州将切实巩固发展成果,在江苏省的大力支持下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与全国人民一道合格步入小康社会。

  在苏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将与张文魁一行座谈,共商对口支援具体工作。

  记者 耿联/文 张筠/摄

标签: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