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费高云会见芬兰客人
2018-05-15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甜 张会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14日,副省长费高云在南京会见了芬兰驻沪总领事万伯阳及芬兰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亚伟恩。

  费高云说,近年来,江苏与芬兰之间的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当前,江苏正采取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民航尤其是国际航空运输发展。南京至赫尔辛基客运航线的开通,不仅有利于提升禄口机场国际通达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也有利于扩大我省对外开放、促进江苏与芬兰乃至欧洲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芬兰航空与南京禄口机场紧密合作,加强航线的宣传推广和市场营销工作,优化航线网络,方便旅客中转换乘,不断提升客座率和航班收益。江苏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与南京禄口机场一道,积极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动这条航线持续稳定运营。

  万伯阳说,江苏是芬兰在中国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芬兰与江苏在绿色环保、科技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赫尔辛基至南京航线的开通,为芬兰与江苏拓展合作领域架起了一座新的空中桥梁。 (王甜 张会清)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