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设区市信用管理系列文件宣贯活动在淮安举行
2018-05-11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日,全省设区市信用管理系列文件宣贯活动在淮安举行,省信用办和省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江苏省关于加强政务诚信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省加强涉审社会中介机构信用管理的指导意见》等进行了解读。

  省政府出台的系列文件是指导新时期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遵循,有利于加快诚信制度化建设,有利于提速“诚信江苏”。近年来,淮安市建立覆盖全市72个单位和7个县区的社会法人和自然人公共信用信息“一体化”服务平台,出台领导干部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建立全市领导干部“四种形态”信用信息监管共享平台,率先在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机电设备等招标投标领域广泛应用第三方信用报告,并出台行政监管领域事中事后信用监管办法等。 (潘永忠)

标签:宣贯;信用;管理;系列;文件;淮安;活动;全省;信息;江苏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