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安全生产事故一季度降三成
2018-04-13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生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省安监局12日召开通气会发布消息,一季度全省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207起,死亡759人,同比分别下降30.67%和24.78%,未发生有较大影响的生产安全事故,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未来我省将强化监管执法,盯住危化品、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组织力量联合执法。对不符合安全生产基本条件、违法事实聚积较多、表面停产实际生产、长期非法生产、抗拒执法有令不止的企业,依法采取停电、查封、扣押等强制措施,做到整改一批、处罚一批、关停一批、移送一批。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严格按“四个一律”要求,做到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更多运用技术手段,畅通非法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渠道。利用主流媒体、网站等渠道,定期曝光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和典型案件,做到处罚一个、警示一批。严格“黑名单”管理,联合惩戒生产经营单位及有关人员的安全生产严重失信行为,提高其违法成本。 (邵生余)

标签: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