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台意见加快发展入境旅游 南京打造国际旅游重要目的地
2018-04-12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 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为提升南京旅游国际化水平和美誉度,加快打造国际旅游重要目的地和国家旅游中心城市,南京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加快发展入境旅游的实施意见》。

  南京提出,“十三五”期间,全市入境旅游过夜人数年均增长7%以上,2020年达82万人次以上,旅游外汇收入年均增长10%以上,2020年超过10亿美元。

  《意见》提出,推进旅游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围绕“一山两水一城墙”核心旅游资源开发更多面向国际市场的旅游产品,开发古都特色旅游产品,打造水上游精品线路,发展休闲养生旅游,发展商务会奖旅游,发展国际研学旅游,打造国际研学旅游目的地。

  为提高入境旅游的通达条件,南京构建国际化交通网络。围绕重点和新兴入境客源地,增开和加密直飞国际旅游航线;发挥沪苏浙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效应,加强与上海、杭州等城市的合作,研发跨区域旅游线路;完善旅游集散中心、游客咨询中心、环城游观光巴士、交通引导标识等服务设施建设。

  南京加大政策激励力度,对外宾50人以上、在南京停留两晚以上的国际性会奖活动,给予主办旅游企业5万元至15万元的奖励、承办旅游企业2万元至5万元的奖励。

  (付 奇)

标签:入境旅游;南京;旅游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