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四军研究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30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茂修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29日,省新四军研究会在宁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应邀到会作报告。省新四军研究会会长杨新力,百岁新四军女战士陈瑛等研究会顾问、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及会员120多人参会。

  陈蒙蒙在会上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及大会的众多亮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者听后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特别是宪法修改、监察体制改革、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省新研会的老同志要退而不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地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江苏篇章作出新贡献。 (肖茂修 陈月飞)

标签:习近平;新四军;两会精神;重要讲话;研究会;总书记;全国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研究会会长;中国江苏
责任编辑:戴凌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