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治宣传工作会议明确 把宪法作为法治宣传重中之重
2018-03-30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方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3月29日,省法宣办、省司法厅召开全省法治宣传工作暨“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动员部署会,明确宪法宣传是江苏今年法治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

  “宪法宣传要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具体普法方式上则因人施策、因人施教。”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李长山说,对青少年宣传要借助现代媒体形式,注重手机客户端的传播,对中年人、上班族,要加强讲座、论坛的研讨培训,对于老年人,则要通过地方戏等文艺方式进行宣传。

  我省已有1.2万家单位、116万余名党员参与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紧扣宪法修正案颁布、“124”国家宪法日等重要节点,今年将持续推进“宪法进万家”活动,省市县联动开展“宪法江苏行”巡回宣讲、“我和宪法”微征文、宪法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引导全社会尊崇宪法,营造保证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倪方方)

标签:宪法;宣传;司法厅;;124;绿色生活;中国江苏;重中之重;法治宣传工作;涵养;宪法宣传
责任编辑:戴凌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