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与外国驻沪代表机构新春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2018-03-29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宗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江苏省与外国驻沪代表机构新春交流会在上海举行,近60个国家驻沪总领事馆以及50多家外国驻沪政府、商务与新闻代表机构共200多人参加交流会。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宣传推介南京江北新区,助推江北新区建设和发展。马秋林在致辞中说,江苏省高度重视南京江北新区建设和发展,积极支持江北新区抓住用好国家重大战略机遇,不断拓展对外开放空间,面向全球集聚高端人才资源,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努力把江北新区建成长江经济带的创新支点,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江北新区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蕴藏着巨大商机和投资机会。我们热诚欢迎境外机构的各位朋友常来江北新区走走,亲身感受开放创新、充满活力的江北新区,特别是带着本国本地的企业到江苏考察洽谈,增进两国两地工商界相互了解,深化多领域互利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南京江北新区负责同志就新区规划、投资环境和发展商机作了专题推介。 (李宗长)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