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宁会见日本奈良县日中友好经济交流团
2018-03-29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甜 张会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在南京会见了以前议长川口正志为团长的日本奈良县日中友好经济交流团。

  陈震宁说,今年适逢中日两国友好和平条约缔结40周年,对两国关系而言,这是一个回顾历史、思考未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奈良县是日本历史和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也是鉴真大师东渡日本后主要的居住地。奈良县与我省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此次,川口先生带领奈良县青年企业家到访江苏,与江苏青年企业家进行广泛的接触和深入的座谈。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进两地中小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川口正志说,希望加强奈良县与江苏省在农产品种植和加工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两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和地方友好交往,增进两地、两国民间的了解。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见。 (王甜 张会清)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