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区来宁专项招聘
2018-03-18 0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7日,一场“才聚梁溪”招聘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155家优质现代服务业企业共计提供598个岗位,面向南大、南航、南师大等15所高校招聘2378人,主要涉及金融、医疗、零售、计算机、电子等岗位。

  招聘会开场仅半小时,就收到简历259份,意向录用57人。据介绍,这是行政区划调整后,梁溪区第一次大规模组织企业到外地进行专项招聘,而首场选择南京高校,多亏了科技镇长团帮忙。该区现任科技镇长团7名团员中有4名来自南京高校院所。在科技镇长团全程参与下,此次招聘会凸显精准原则。目前该区发展迫切需要既通管理又懂市场的现代服务业人才、处在国内外学术前沿的高科技领军人才和能够突破发展关键技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人才。

  (赵伟莉)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