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大型公益招聘周六在宁举行 5万优质岗位等你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5 07:25:00
17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节后首场大型公益招聘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1600家用人单位5万多个优质岗位供毕业生挑选。这也是人社部“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场。记者昨从省人社厅获悉,招聘会将设综合招聘区和智能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力资源服务业、医药卫生等5个专区,岗位涵盖计算机、机械工程、营销贸易、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节后首场大型公益招聘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1600家用人单位5万多个优质岗位供毕业生挑选。这也是人社部“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场。

  记者昨从省人社厅获悉,招聘会将设综合招聘区和智能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力资源服务业、医药卫生等5个专区,岗位涵盖计算机、机械工程、营销贸易、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招聘活动还吸引上海、浙江、北京、天津等地知名企业现场摆摊,辽宁、安徽、湖北、河北、河南、广西、福建、山东等地人社部门组团参会。

  如何从5万个岗位中淘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现代信息技术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江苏站正式上线,专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所有进场招聘企业及其岗位全部入驻该平台,求职大学生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登记注册并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后,就可提前用手机查看展会分布,挑选中意岗位,通过网络与用人单位需求进行匹配。会场特设精准平台邀约现场面试示范区,首批50家企业入驻示范区,与这50家企业匹配成功的求职者,当天可直接到现场面试洽谈。 (黄红芳 王 舟)

标签:招聘;大型;公益;周六;岗位;省人社厅;毕业生;企业;教育厅;高校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