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润州新政助力高质量发展 5000万元基金专用产业政策兑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5 07:16:00
记者从镇江市润州区召开的城市经济发展大会上获悉,《润州区产业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并出台《润州区关于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润州区产业转型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润州区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润州区关于实施“润州英才”计划的意见》《润州区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等配套文件。根据规划,润州确立“一核三区”产业空间布局。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记者从镇江市润州区召开的城市经济发展大会上获悉,《润州区产业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并出台《润州区关于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润州区产业转型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润州区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润州区关于实施“润州英才”计划的意见》《润州区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等配套文件。

  根据规划,润州确立“一核三区”产业空间布局。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表示,以“构建现代城市经济体系、支撑未来健康持续发展”为目标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在高质量发展的坐标下抓经济、抓产业、抓项目。产业政策22条中明确对高新技术企业、专利申请、企业研发及科技载体建设方面的奖励,积极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期实现产业升级新突破,培育发展新动能。润州区此次还专门设立5000万元年度基金,专项用于产业政策的兑现。

  (晏培娟 艾 培)

标签:发展;润州区;产业;润州;质量;助力;新政;意见;经济;关于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