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宿城“百姓名嘴” 让党员冬训“活起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06:59:00
9日,在宿迁市宿城区项里街道亚方花园小区广场,宿城“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沈佳侠带领团队表演的音乐快板《踏上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吸引不少居民围观叫好。“用快板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党员冬训内容,亲切接地气,听着过瘾!”社区老党员卢永信高兴地说。去年10月底,宿城区通过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现场宣讲、专家评比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5名“百姓名嘴”,成立宿城区“百姓名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中国江苏网讯  9日,在宿迁市宿城区项里街道亚方花园小区广场,宿城“百姓名嘴” 宣讲团成员沈佳侠带领团队表演的音乐快板《踏上新征程 续写新辉煌》,吸引不少居民围观叫好。“用快板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党员冬训内容,亲切接地气,听着过瘾!”社区老党员卢永信高兴地说。

  去年10月底,宿城区通过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现场宣讲、专家评比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5名“百姓名嘴”,成立宿城区“百姓名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他们中既有退休干部、退休教师,也有普通农民、乡土文艺骨干等。

  党员冬训全面启动后,“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搜集身边典型,通过演讲、快板、苏北琴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宿城故事”,使理论宣讲贴近群众,助推党员冬训活动深入开展。目前,“百姓名嘴”宣讲活动已开展159场次,受教育1.2万人次。

  (凤 翔 焦 尉 黄 勇)

标签:宿城;百姓;党员;宣讲团;冬训;十九大;宿城区;宿迁市宿城区;项里;亚方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