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仪征马集镇创新冬训载体 “三送三扶”群众受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06:59:00
作为2017-2018年度冬训文化惠民的重头戏,仪征马集镇最近举行民俗踩街、巡演活动。今年冬训,该镇紧扣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拓展冬训载体,丰富冬训内容,使冬训成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的“加油站”,让群众得益受惠。马集镇党委书记邵士翔说,活动中,镇党委鼓励党员对党组织发展提出“金点子”,提出民生实事项目,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评选“优秀冬训主讲人”“优秀学员”等,让党员群众在主动参与中共享冬训成果。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2017-2018年度冬训文化惠民的重头戏,仪征马集镇最近举行民俗踩街、巡演活动。今年冬训,该镇紧扣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拓展冬训载体,丰富冬训内容,使冬训成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的“加油站”,让群众得益受惠。

  马集镇党委书记邵士翔说,活动中,镇党委鼓励党员对党组织发展提出“金点子”,提出民生实事项目,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评选“优秀冬训主讲人”“ 优秀学员”等,让党员群众在主动参与中共享冬训成果。围绕群众得实惠,镇里集中开展“三送三扶”。“三送”即送文化大餐、送惠民政策、送慰问礼遇。紧扣冬训宣讲主题,以小品、说唱、三句半、舞蹈等形式,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编印惠民手册,利用逢集,走上街头,向群众讲解卫生、医保、就业等知识。“三扶”即针对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和留守妇女,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问题,深化冬训惠民实效。 (耿鹤军)

标签:群众;冬训;惠民;紧扣;活动;仪征马集镇;党员;提出;邵士翔;留守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