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召开庆“三八”女劳模座谈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璇 吉强   2018-03-08 07:15:00
3月7日,省总工会召开庆“三八”女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3月7日,省总工会召开庆“三八”女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春宁说,长期以来,我省女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争创一流,为推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各级女职工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发现和培植先进典型,激励引领全省女职工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将女职工继续教育、技能培训纳入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全力锻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江苏女职工队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实叫响“书香茉莉”、心理关怀、志愿服务、写家书传亲情、树家风讲家规等工作品牌,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要积极回应广大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6名女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全国劳模、南京港机重工制造公司技术管理部部长沙夕兰宣读了《给全省女职工姐妹的倡议书》。 (朱璇 吉强)

标签:职工;职工组织;人大常委会;总工会主席;中国江苏;劳动模范;劳模;产业工人队伍;社会主义核心;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